BockX

曾经 意外 他和他相爱

纺织匠与珍妮机:

关于图上这个梗的反向蝠丑版本。
安安稳稳白头到老的蝠丑,对主世界蝠丑的想法。

joker:这会很好玩的,Bruce,这会的!
想想我们天天追逐着彼此,疯狂的迷恋与对抗,我会给你带着血痕的亲吻!多浪漫!
哦不,可那样我就要在Bruce和Basty之间做选择了…不不不我决定还是现在这样就好!

说不定一会儿床上我们可以来个角色扮演?我的黑暗骑士?

bruce:在床上就好,J。我不希望我的小疯子突然就变成了全哥谭的小疯子。


听起来似乎很美好,是不是?
但事实是,反向的蝠丑几乎不可能成功。Jack不会认识一个亿万富翁Bruce,就算黑暗骑士完美的事无巨细的恰巧救下了濒临绝望的Jack,带他远离了漂白池,哥谭的黑暗骑士也根本不会记得这样一个小角色的。

这两人的痛苦,是连接他们唯一而有强壮的纽带。

是的,最讽刺的就是,只有以他们两人的痛苦为前提,才能使他们两人惺惺相惜。

所以对于蝠丑来说,这目前的一切,这些痛苦与挣扎,血与泪,就已经胜过白头到老,安安稳稳了。

评论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ock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