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ckX

曾经 意外 他和他相爱

【蝠丑】车要怎么震1

我点的bj文嘿嘿!三部曲!!幸福来的太突然!!

Dymim:

上次点梗活动要求的梗~~~


对不起这位点梗的小可爱   @靴抖型   ,我硬是憋了3个月才写完这个东西……嘤嘤嘤,果然肉不是我的长处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
为了补偿这位小可爱我决定买一送二,来一个三部曲!!!


但是也不要有太多的期待,毕竟我真的不会写肉啊!!!而且我出了名的懒←_←


  点我点我点我(如果链接挂了请告诉我)


我靠!!!LOF也是疯了我都发了三遍了都发不出来!!!!



评论(1)
热度(687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ockX | Powered by LOFTER